close

在還沒寫遊記之前想寫個廢話

話說最近姐實在很想修身養性,但我只要說我不要生氣,就會出現很多莫名的事

來惹怒我,老天給我的磨鍊實在太大了

後來我深切的反省,按照以前的我,一定會非常的負面又宣布誰要脾氣變好呀

後來發現是吸引力法則,我說我不要生氣,但吸引力法則這個東西很玄

只聽到的"生氣",所以就會一堆人來惹毛我,所以我現在要非常平緩的說

我想要心情很好,這樣吸引力就會把心情很好給吸過來

以上是我今天的頓悟

接下來我要說些心情很好的事了

托我老公的福,可以來花蓮玩囉,實在太久沒有出去過夜

我大約從9月就開始期待,他是我的精神食糧,只要想到它我就開心

雖然景點我都去過了,但也沒差,就當去理想大地放鬆一下

而且行程還有好吃,我最想吃山地菜了,每次出來東西都好好吃,好期待呀,哈

 

台北(火車站)花蓮(火車站)松園別館-櫻之田野餐廳-慶修院

雲山水-理想大地渡假村渡假村晚餐自由活動。

遊記我只會寫流水帳

早上我們大約六點多起床,七點叫TAXI去台北車站,到達車站拿了旅行社送的MOS早餐

進去等火車了

一上車本來想要睡覺,莫名怎麼樣都睡不著,在車上看了"沒關係"的最後一段

原來是個HAPPY END,真好,二個半小時到了美麗的花蓮了

雖然普悠瑪可以在更快點,但就沒訂到票

首先先到松園別館,一進門就看到最大的臥松

DSC06714.jpg

現在有收門票,所以進來的人比之前少很多

DSC06720.jpg

在松園這裡看太平洋實在是太美了

天空也好美

DSC06737.jpg

我想到前年和我媽來,是暑假

結果用什麼農曆七月的活動,到處都擺骷髏頭,讓我媽和我姐抓狂

只好速速離開這裡,她們覺得這裡不好看,實在可惜

這次來不是暑假加上有收門票,沒什麼人,覺得很輕鬆,雖然門票可以折抵

但實在沒什麼好買,就算了

DSC06725.jpg

DSC06727.jpg

導遊很會拍,幫我們拍的像是婚紗照一樣

DSC06771.jpg  

接下來肚子好餓,我們吃飯去囉,是這家櫻之田野

這裡的野菜都自己種的很特別,因為在講解野菜時的時候我不在

不知道那些叫什麼名字,不過很特別是真的

滿滿的菜,吃到飽,這野菜搭配的涮涮鍋是豬肉

他的豬肉是"快樂豬",就算煮久也不會老

很甜又脆很棒,其他菜也都很特別很好吃,這家我給滿分!

DSC06778.jpg

豬腳好吃,不會肥,肉好Q

DSC06779.jpg

珊瑚草

DSC06780.jpg  

因為很多人在,其他菜我就沒拍了,但真的很棒

後來我還買了他家的紫蘇梅,太好吃了!

 

外面天氣實在太熱了,本來想要去拍個外面,他們種菜的地方,但是

實在太熱了拉,花蓮台東應該有38度以上

但接下來我們還是要走戶外行程,慶修院,其實這裡小小的

DSC06806.jpg

逛完大約就這樣

DSC06785.jpg DSC06786.jpg   

這裡的人很多加上又比較小,實在待不下去,快速解決

接下來要去雲山水,我沒想到雲山水變好多

雖然變很多,但還是很期待,要去之前導遊有一直說現在變很多

跟他二年前看到差很多,一直給我們心理建設

後來一看的確是

DSC06808.jpg  

這多了一些民宿,但這多多龍好可愛,我以前好愛它

DSC06818.jpg

 這是導遊說60%好看的景點,這個好像是後來才有的,之前沒有

DSC06838.jpg

 這80%好看明明剛才那才好看,哈

 DSC06847.jpg DSC06855.jpg  

但很可惜我們沒有繞完一圈,有一個水泥磚步道那裡的落葉松非常美

實在可惜呀,那裡有小水流,別有一番風味

我現在也不太適合去那裡,只是很想帶我老公去看看而己

3點多我們就入住理想飯店,本來還早,我們要去坐船的

但我洗完澡後不小心睡著了,NO~~怎麼床這麼舒服,

還一睡睡到五點多要吃晚餐,這樣的行程也太放鬆了吧,哈

DSC06882.jpg  

每個房間都有個小陽台,可以看這河

本來要來理想大地我是很期待的,但又看了婊姐寫的,又還好

入住之後發現,他就是很歐洲,西班牙,很難形容那感覺,不是華麗的那種

 

 

DSC06871.jpg

要去吃飯囉

這園區很大,所以可以在房間內先叫車子來載,車子很快就會到了

用走的,一次就好,體驗體驗就好,這很大很容易迷路的

 

 

DSC06879.jpg 

吃完飯後,時間還早就去搭船,本來有想說要不要白天風景比較好看

但怕我們起不來或者吃完早餐太多人,就還是先搭好了

先搭先贏

DSC06885.jpg

晚上的確沒什麼風景好看,可能是黑夜,所以還是覺得很浪漫

抬頭看星星也好美,也涼快,別有一番風味

大約繞了20分就回航了

DSC06889.jpg  

回飯店我洗洗睡,老公去PUB野,哈

((一定要給他記起來,哈,其實我也沒有怎樣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