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阿嬤說阿丞在洗澡的時候,用水擦擦自已的臉,說偶好帥

說昨天又有,哈

 

還跟阿嬤說要看汪汪隊

是這一個嗎?

我也記不太清楚

 

回家的時候,兒子說要點數

我拿了一整集點卡也貼了一點給他

跟他說10點就可以買車子

那一張他很寶貝一直問有口袋嗎

想放在口袋裡

但海棉寶寶的褲子沒有,他就放在尿布外...一直掉下來

很可愛溜

IMG_7338   

昨天回家兒子又剛睡醒,等我洗完,吃完飯(大約3分鐘)

他看見我吃有說想吃

我餵他吃好多飯,現在只要有蛋和蛤仔他都會吃

但最好我喂他

要不然又挑起來不吃

 

五點多睡,10點兒子當然又不睡

我睡了

以下是阿威說的

阿丞不小心按到車子的音樂,第一次我沒醒

第二次,我就大吼,阿丞嚇到趴在枕頭上,還發抖,後來就睡著了

我對不起我可愛阿丞

 IMG_73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