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克威都休息,婆婆要去醫院回診

小叔要回雲林,所以我會帶我寶貝一整天

剛好這一週也好累

明明就上星期五才休息,但不知道為什麼又好累

可能精神沒休息到吧(也不知道)

或者是因為星期三有去聚會。。

寶貝一早就起來,我和他要去公園玩玩,但走到一半他說不要去

我也只能說好

IMG_4098

 

看到香蕉一直說要買給爸爸

老闆娘就切了二根賣給我們,阿弟就一路提著,中間還想換手,因為手酸了吧

路人都笑出來了

 

IMG_4109

回家之後,我拿新的彩色筆給他畫

他很開心

我打掃家裡完後餵丞吃飯,午睡

IMG_4126 IMG_4131    

醒來我有點餓就衝去要吃鉄板燒,但他沒開!!!

走到長安街頭了我= = 暈,早知道選大埔

只好隋便亂吃個鴨肉飯,其實也蠻好吃的,他們對我們也親切

阿弟也吃了一些

回到家,阿嬤也回家了,又餵了阿弟吃飯,他今天心花開呀~一直玩

開心的笑,連阿嬤都感受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