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突然整理包包,發現自己寫要寄給勵友的小朋友卡片

竟然忘了寫,我整個很挫

趕快拿一張卡片放在包包裡,明天上班時要把這件事給用好

很怕有時候自己無心的一件事

可能會變成別人的傷害

像是別人也許有卡片,他為什麼沒有,內心受傷

 

雖然我要寫的對象,是一位17歲的男孩

但我不知道可以寫些什麼,我自己都不夠成熟

他也己經想好未來要做些什麼

打算從事什麼行業

也許是因為環境,他不向一般小朋友一樣到了17歲還不知道自己要做些什麼

整天怨天尤人,少年維特的煩惱,什麼事都可以哭夭

也許在這環境下長大的他早就練就一身堅強的個性

所以更不知道可以寫些什麼

所有的話只能變成祝福,祝福他展翅高飛

也許未來這個社會會讓他過的很辛苦

但千萬要把持住

在一個17歲的年紀,對於什麼都好奇,也很容易被人擺佈

很擔心他會因此變壞

希望他一切都好,出生到現在給他的磨鍊己經結束

未來靠自己的雙手,可以打造自己的一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