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  出海釣+浮潛-中午小島吃風味餐-香焦船-芒果冰-晚餐Aria義大利人氣餐廳時蔬沙拉+義大利麵+義式披薩+飲料)-> 泰式按 摩->回飯店->出發 juice夜店
----------------------------------------

今天要出海去玩,很開心吔,我期待己久的浮潛

一早起來去吃7-stone的早餐第一次吃,好怕不乾淨或是有蒼蠅之類的東西

但雖然東西不多還好還不錯吃服務也很親切

但因為一早起來太餓就沒拍了想想往後還要吃三天就不怕沒拍到了,

吃完之後離集合時間還有一段時間

我們就去飯店的沙灘走走

突然看到風箏衢浪,好壯觀,一開始只有看到一點點走出整個門口,哇~超壯觀的

今天天氣超好的拍起來一定很好看偏偏我們什麼都沒帶,

 P1250914.JPG  

看了一下要回去準備要集合了

這次要出海去外面海釣和浮潛,好期待也好緊張

 P1250934.JPG  

第一次海釣沒有釣到魚吔

後來海上小蜜蜂也來賣椰子了,我的椰子超大的,

好幸運

   

浮潛也好緊張,腳一直浮起來,本來就會嗎

頭一埋到水裡就一直咕嚕咕嚕的聲音

就會忘了用嘴呼吸好難呀

我才下去一下就受不了,海流的力量好強,有嚇到我所以就起來了

這個新體驗真特別還好寶貝一直在我身邊要不然我一定緊張死了

之後就去Matty's House吃中餐了坐船時順便看了鱷魚島

 P1250959.JPG  

來到這啤酒和可樂無限但食物真的好恐怖

eagle啤酒有點苦,是台啤藍白罐的fu

P1250966.JPG

雖然長的很漂亮,但我們沒人敢吃說

  P1250963.JPG  

這裡是s3的海灘,果真沒有s1那裡那麼美

吃飽拍拍走走等一下還要去刺激的

 P1250975.JPG  

 坐著他們的車車去s2那裡,我們要去坐香焦船了(水上活動都在s2比較多)

 

一到那裡就準備要坐香蕉船了,背包什麼都放好所以也沒辦法拍說~

這本來是不想坐的,但導遊一直說不會,安心多了,他說長灘的是雙香蕉所以不會讓人掉下去

我好怕翻船因為我不會游泳嘛,哈

還好他有一直保證,更好運的是太陽變小了,我們不會被曬傷了

我坐在第二個,前面一個大哥很大隻,所以噴上來的海水都被他擋住了

我沒有被用的滿臉,真的好感謝他

貝比還鬆開手幫我擦臉,哈sweet

回來之後就自由活動我吵著要喝芒果冰砂

導遊叫助手帶我們去JONAH'S

他還幫我們點好,半糖的好讚(謝謝小助手)

好濃的冰砂,讚讚讚

 P1250991.JPG  

 這間店很美還有躺椅可以躺很讚吔,但我們去時己經很多人了

這家的服務生還蠻蕭張的,而且又好吵(雖然菲話本身就很吵)

坐在這裡好舒服,渡假就應該這樣

P1250989.JPG

回程時還吃了有名的可麗餅,但我不加奶油吃起來不好吃=  =

太甜了(不知道為什麼會被推)

店員都以為我朋友是韓國人(笑歪了)這幾天被誤認韓國人好幾次

長灘真的是韓國的大本營

 P1260002.JPG  

回飯店之後7-STONE還給我們驚喜

送了米的CAKE,吃了一口才拍..

 P1260004.JPG  

他們每天都會送小點心,很好吔

導遊和我們約6點半吃飯

 

但我己經餓的咕嚕咕嚕了,今天吃的是有名的pizza

dmall的最後aria

P1260009.JPG

不錯吃,只是義大利麵是奶的~我不敢吃 = =

pizza好吃!!

 ---------------------

因為等一下要按摩

所以我們要先消化所以我們又開始逛dmall(走了好多次噢因為導遊都會和我們約這裡,so怎麼走都這,長灘真的很小拉)

之後去按摩的地方是這裡的平價按摩因為有內含行程也不價格多少

不過按的很舒服

但環境不是太好

按我的那個人超好笑的,我還沒有趴好,就拉著我的馬尾對好那個洞了

真的很兇慘,但還好她按的不錯,蠻有力的,我蠻呷意的

買個酒喝,回飯店去海邊散步,我們飯店有自己的海真方便的

在這裡看星星好大,朋友說還比在金門看的還大還多

這裡星星好美,真的

 

回去休息了一下想到導遊一直說這裡和墾丁比

天天都是春吶,夜店超多的,害我也好想去

就衝去夜店了

之前有問了幾間要那一間好,加上我網路有查過好像JUICE不錯

就決定去這家,好像另一間也不賴

真的很嗨,賓妹們都好愛亂跳噢,不喜歡

啤酒很便宜和超商買的差不多

這家都是電音為主,整個外國人很多~

 

累到回來坐嘟嘟車~哈

總算也是完成了想坐嘟嘟車的事,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