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好像不是個盡責的媽
一轉眼我家丞丞已經10個月多了
來到這公司4個月,我這裡就沒時間在紀錄寶貝的成長
有時想要用
但又會無法沈澱心裡
((要寫東西, 我要很安靜呀~~我很容易被影響))

今天中午看了寶貝之前學翻身
覺得紀錄的很好

現在寶貝會爬會走,長牙了,我都沒有寫下來
((其實有,但很零散))

四處分散,一下寫goole日記裡
一下寫在時光小屋

1227
10個月的今天寫的
阿丞今天吃的不錯,進步好多
會叫拔拔,駡駡

開心起來會踢腳

會放手走6-7步
不開心會嚶嚶叫,開心時咯咯笑好可愛


12/31日那天我和老公都很晚回家

回家時兒子已經睡了

((其實我兒的睡眠是想睡就睡很不好))

到了11點多他醒了,原本在房間裡玩,但一直叫

阿嬤問他是不是想爸爸媽媽

他就很開心的回應和笑

阿嬤就大聲的叫我們來了

兒子看見我們的確很開心,一直笑

他沒見我們是會想我們的

(大李看了很捨不得的抱了抱他),哈

一家三口一起跨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