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小孩真好!

 通常六日都是我主力照顧兒子
(老公聽了可能翻白眼)

所以也是由我陪兒子睡覺
在吃完早餐後我抱丞去床上

兒子摸一摸兔兔想睡時,看到我已經比他快睡著
竟然笑了起來
我們二個相視一笑
好可愛
他是我最愛的寶貝了
undefined IMG_4011.JPG 
因為下著大雨
但我還是要出門買東西
但沒想到下午雨停了
兒子吃完奶後我帶他出去,他開心的腳亂踢
連克威也看了笑出來
兒子很愛出門
走在外面,他真的很開心
他開心腳就會踢呀踢

現在有這個被子我可以把他腳放裡面
他腳很溫暖,這包被很實用

包被有口袋
我這個媽還在口袋裡偷摸兒子屁股和大腿
他就笑的花枝亂站

叔叔在客廳看到丞,對他說你不是會走了
他立刻放手走了好幾步

還有看到叔叔突然拍手
表演才藝
很愛秀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