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文生日是20日,提早一天在假日過,前年的今天己經要過年了,我提早放一天

去長庚看肥貓,哇,她還真痛,嚇到我了,結果沒多久,我們家文就生出來了

才一年好快噢,一下就變成一個胖嘟嘟,敲可愛

星期日回家,本來要幫文買個玩具,但挑不到要買什麼,想買樂高,我媽又說不要

那天回家,文文從廚房衝到客廳,叫我姑姑,好可愛

但姑姑沒有買玩具給你,冏

--------------------------------

哇這是什麼,都我的嗎?

DSC03838.jpg

有草莓吔,結果我們點蠟燭時,彥文馬上把他吹熄,超好笑的

DSC03839.jpg

文:什麼時候才可以吹,吃蛋糕?

大家唱完歌後,切了一個蛋殼給他

拿到一塊蛋糕後自己馬上爬上餐桌去吃,好好笑

DSC03840.jpg  

生日快樂,寶貝文文,大家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