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持續維持記錄實在很難

除了懶惰,有時還會因為不知道要寫什麼,就會想停止

但偶爾看以前寫的就會非常喜歡,老人果然愛回憶

 

今年過年只有六天,很短,沒有想去太遠的地方,只想鄰近的景點走走

除夕這天從一早起來就非常的忙碌,洗衣服打掃不知不覺就來到中午了

下午出去混一下買個樂透,沒有中

又去逛個佳瑪買了收納櫃,最近發生了一朵鮮花的故事

但我是一張報紙,在家裡看到報紙在教人收納衣服和整理房間,看完之後融會貫通

整理了衣服,覺得自己非常厲害(撥流海),開始想整理書桌和襪子,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收納的盒子買就對了拉(講了好多廢話噢我)

 

在這中間想家了,會想中午了,我們家在做什麼,現在是在

貼門聯和拜拜

下午了,我們家去觀音廟拜拜了吧,生活了30幾年的家,每年要做的事

現在我好像少了什麼

還好有來自星星的人陪我,要不然我會哭吧我,媽寶一個

 

晚上開始吃年夜飯,聊天

家裡訂外面的年菜,不用煮,又有好吃的可以吃,實在很方便

還有一個鰻魚油飯沒拍到,我最愛的是烏魚子,好香好香

20140130_174542  

重點是這個,好吃,肉比我們去吃三井的還好吃,可能三井的是冷的

吃了有點不習慣,用熱卡好吃

20140130_174459  

這是我在婆家過的第一個過年,是沒做什麼事,但大掃除這件事還真讓人累

問題,我也沒掃到什麼,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