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跟阿丞說什麼他回答,好的
真的很可愛

兒子對我們二個說
你們不要在滑手機了
是否我們最近有比較誇張一點
我好像有
最近很想看有什麼東西好買,是因為什麼也不知道 = =
可能媽媽社團很便宜吧...

我洗完澡阿嬤去煮飯,兒子好像有比較醒了一點
一直在學小狗狗,在床上爬來爬去
後來又玩紅蘿蔔還幫蘿蔔穿襪子=  =
那一招

IMG_7606

狗狗想睡覺

IMG_7604


後來煮好,我準備給丞吃飯
他突然說飯是藍色的
我說白的
丞:弟弟說是藍的
我:就是白的啊,~阿嬤也說
丞:很帥的指著碗,是藍的呀
我:碗是藍的,但米還是白的
丞吃的差不多
我說弟弟好棒今天吃很快
丞:沒有拉沒有拉~

後來沒多久就不吃了
我要餵他,他也揮手
我想到阿威說不用逼他吃飯
我就說好吧
爸爸說不想吃也不用逼就這樣
我就說好
阿丞有點嚇到
突然很開心
說媽媽我愛你
還自已說要擦嘴巴,(伸手去抽衛生只)

跑去騎車
又跑來我面前說媽媽我愛你
原來我不叫兒子吃飯

我們二個感情會很好

IMG_7631

 

最近也很會講,OHH弟弟說錯了,哈

我問丞怎麼這麼愛穿這一件外套
穿起來很帥呀
我:你穿什麼都很帥呀
丞:沒有拉沒有拉(大笑)
在爽什麼?

跑去我的鏡子前面照鏡子
還問我弟弟帥嗎
當然很帥呀

 IMG_7640

拿紙幫狗狗蓋棉被說狗狗會冷

有幫他老母蓋過嗎? = =

IMG_7637

上一年的今天是初二回娘家

感覺這一年長大好多

IMG_7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