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露肚子的阿丞

IMG_7565

 

現在阿威只要唱歌阿丞就會拿起吉他在那裡彈和跳舞
真的好可愛
我昨天上班才非常非常後悔自已最近一直吼他
像是我要去後面曬衣服
已經和丞說不要去了,後面很冷但是還在紗門那裡一副調皮的樣子
搞的我又要大吼了
結果今天一直說
阿丞要生氣了噢(裝一個很兇很臉,但又在笑,哈)
又說媽媽也生氣
我有辦法嗎?人生,講不聽呀~

今天早上六點丞起床,要脫衣服我說冷冷不要脫衣服
我順手把扣子要扣起來
丞說不要扣
OKOK
後來又說要換外套
我開始大吼,去睡覺拉換什麼外套
我知道要和小孩慢慢講,以及講理由,要不然以後小孩會變成一個不會思考的人
但是當下明明我自已
(明明今天這麼冷,換的外套又很冷)

  

 IMG_7577   

要不要玩老師遊戲
老師可以教小朋友
很威風吔
丞:不要
我不要去學校,我不要上學
我:那你要幹嘛

丞:我要在家裡
我:你長大要當什麼?
丞:當警察
我:當警察也要讀書啊
管你的
你要去

 IMG_7556   

坐著睡..那一招?

阿嬤一到房間就跟阿嬤說褲子濕了

叫阿嬤幫他換尿布

阿嬤怕我生氣

他不知道我下雨有放保潔墊,所以現在我都不會心疼了,哈

IMG_7549 

 

IMG_75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