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今天對我說,我會疼你

我會對你好

我是好人啊

後來阿嬤也跟我說丞對她說,我會疼你

哈哈哈

丞對我們二個很公平

 

--------------

兒子幫我搥背二下

哈哈哈

什麼拉

一下就跑走

753DA35B-B4C9-4CC9-BB9B-488AD45CF17F

買了二包不同口味的洋芋片

豬排VS明蝦

我們二人都選豬排

 81308CCB-4DA0-4E87-83CC-7EBEA42D4540  

 

以下是逐字審稿,是這個說法?

掃地機器人

 

阿嬤說阿丞去看掃地機器人如果啟動

你要按掉

 

丞就跑去等,等了一下就說好久

威,快到了

丞:阿嬤叫我來等,要按掉

 

又開始叫好久噢

 

要按家的符號

 -----------------------

 最近常常說

我快4歲了

 

等宥宥表哥他們來我們家吃蛋糕

就是我生日

------------------------------------

 昨晚洗頭

丞就閉上眼睛很乖的躺好

我都覺得他好可愛

起來丞跟我說

我都沒有亂動很乖吧

 

哈哈哈

我說實在太乖

給你一個電球

 

哈哈哈但要明天

----------

裝洗衣機

 

一直說要看就乖站在窗邊看

還叫他們用他的工具箱

 

但他拿來,大家已經裝好了

 ----------

吃飯光光

 

很開心的跑來跟我和威說飯吃光光了

我去看把飯用到菜那格

我:怎麼這樣

丞:只剩一點點沒吃沒關係啦

 ---------------

兒子喜歡人都想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