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還沒有找3歲要拍照的地方

我發現我最近都7點多才吃,難怪之前好不容易瘦下
又上升一點==
心裡的大石頭好不容易放下來
但今早又看到二條線,很淡的
又讓人覺得是不是昨天晚上沒看到
但我和克威又覺得自已看的很仔細
到底是怎麼樣呀
讓人心煩呀
我希望只是這一次mc有問題至少事情不會太大
開始有點嚇到我了,暈
這樣會

 

回家兒子還是一樣秥著阿嬤抱在一起

阿嬤都沒有空煮飯

其實他煮的也蠻多倒掉,也不知道為什麼要煮那麼多

算了

可能怕我沒得吃,我猜~

 

丞看到拼圖很開心

他一直還要找

說還有嗎

還有吧

他記得是很多,沒錯,哈

但我只想拿一個出來,看他會不會用

阿嬤在那裡說沒有一個框怎麼排

又說應該很薄

一付這東西很爛,我說我也不知道,第一次拆

 

(丞指著他的衣服上的S 跟我說波力司S,講的很認真,害我好想笑)

IMG_7661

下面要墊東西要不然真的很難

但阿丞蠻力害的

有些重點有排到

 IMG_7652  

吃飯的時候不想吃

說要吃阿嬤的

二人一起吃一碗

後來阿嬤再去他又不吃了

ok

我也不想逼他

但回家威叫我開始逼他吃飯

(威有求我,哈)

我跟丞說你好日子過完了,阿丞哭 

IMG_7663

後來在找沖神的書,所以翻來翻去,翻出這一個東西

阿丞開始玩

他看到健力架,還說我以前的玩具

什麼都記得

IMG_7670

IMG_7678

說要再幫他買一件衣服,很開心,一直要爸爸抱他

IMG_7684

我發現阿丞魔力很強

他會說我愛你之後

我和威還有他的關係變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