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挑阿丞笑的照片,這樣會讓我覺得很開心

小寶貝實在太可愛了

忍不住一直想勾勾纏他

(今天我們終於回來蘆洲睡了)

好像在外面很久囉

IMG_5617

IMG_5639

帶丞去公園的路上一直想去摸車子的車把手

很爆衝,因為在雲林的時候,車子就停門口,一樓開門出去,丞就想去玩

我也沒說不可以

回來後就每個車子都想開車把手

 

 IMG_5669   

  突然間很會溜溜滑梯的小孩

也會抓這個把手,笑的很開心 

IMG_5663  

後來因為跑太多,那裡又沒有軟墊,就跌倒嘴巴流血,我有嚇到

但還是告訴自已沒關係

每次回林口都覺得自已對阿丞保護過度,要讓他成長之類的~

 IMG_5677

 因為跌倒流了好多血,所以一直喝水...(可能痛吧)

回家幫丞洗個澡,克威就開始準備要去台中(改天我也要外宿李芳怡家)

結果阿丞晚上含眠一直在哭(看了好心疼)

但因為他都在我耳邊大叫,所以我又忍不住吼他(我睡覺有時睡到我自已都不知道 = =)

克威昨天有補我一槍說

兒子躺在我腳邊睡覺,我一直要翻身蓋在他身上,他把我腳擋住,我還大駡

(後來他才把丞抱走)

為什麼一開始不抱走呢?就不會有後面了

丞真的很愛睡他媽的小腿

是很好睡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