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個職業媽媽有時後有非常多的無奈

今天和阿弟說的話'再等ㄧ下,再等媽媽一下'

一回家開始兒子就吵著要吃飯,等我先用好,等飯涼

 

後來再房間內,他想玩切切,我把他放床上

在裝防蚊的東西(也叫他在房間裡等我一下)

他把水果拿來客廳等我

我要去後門,站在門板那裡等我

 

後來自已去洗東西及刷牙

他站在門口拿著他切好的水果(其實那時候我要哭了)

 

我今天怎麼那麼多等一下呀!!!!

寶貝只是想要我陪他玩(哭哭)

還好後來我們去睡覺的房間(原本看他想睡)

但阿弟表示不想睡,想媽咪聊天玩一下

媽咪就抱抱小寶貝和丞聊天

其實媽咪很愛你

IMG_47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