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我開始覺得很無聊

一直跟克威說要出去

明天一定要出去!!

星期六,很多事用完後,我和阿弟也睡午覺起來又覺得想出去

就開始和克威起歡

後來想想說去剪頭髮好了(但阿弟還是想睡)

還好到那裡剛好有空檔,不用排隊,我們就可以剪了

其實原本他幫阿弟剪的很帥,但克威說要再短一點

阿弟每次開車車的樣子真的很可愛(我好想買車子給他開一台好向8千印象中)

剪好才三點,逛逛後弟差不多要吃了吃了麻膳堂

我的麻辣麵還好,但克威的炒飯,他和阿弟都愛

路人看他可愛還送他汽球

阿弟一整個心情都好也沒亂

一直拿著他的車車和汽球

回家在路上我們二個睡著了,結果丞又到晚上12點才睡

 

 IMG_4204 IMG_4209 IMG_41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