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
但我怎麼覺得還是一樣
沒有什麼不一樣
以前假日都會計劃要去那
現在一片空白

今早7點多兒子醒來
我偷去房間看他
看他放空在那裡吃羊耳朵
好可愛

看我在這裡跑來給我抱,可能肚子餓,沒有什麼力氣,爬到一半還休息一下看一下我,哈
好可愛

把他抱到房間內,看到爸爸在倒水的樣子也好可愛

早上阿丞放空的樣子

好可愛

昨晚阿丞一直大哭,好像又要長牙了
幫他塗個葯有好多了開始笑了
要不然怎樣都不開心
不管咬什麼東西都咬的好大力,怕丞的牙會斷,不讓他咬,他又生氣
一些軟的東西,他昨天又不喜歡

又要等到牙長出來了
他才會又恢復原本的笑容吧(我兒的耐痛難道和我一樣)哈

水星昨天好像又沒逆行了
繼最近一直和別人爭吵之後,有好一點了
大李昨天非常認真的做家事
很好
我也有想過為什麼會變成這樣,以前上班很閒,回家可以做很多事
這是主因
現在只有一個累字,希望以後會更好

正向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