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檢完己經7點多了,想不到吃什麼(最近我都賴郎才盡)

想到今天在路上有看到拉麵

就來吃個拉麵好了,喝個湯也不錯

原本想吃博多,但是他搬家了,原址變成麵通屋

但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要吃什麼,就還是吃麵通屋

IMG_0290

餃子蠻好吃的+55元有餃子和可樂

IMG_0297  
 牛骨白湯拉麵,老公這版是正常版,他堅持,哈

我想說湯一般都蠻鹹的,想叫他用淡,他還是不要

但這樣喝起來很好吃,不用在改了

覺得比一風堂還好吃,比較偏向我們的口味

IMG_0293

半熟蛋白湯拉麵->半熟蛋真的好香又好吃,好滑,超愛

我的湯頭叫他用不鹹,和不放油蔥,好淡呀,還是老公的好喝

我的也有叉燒,所以除了蛋,我不知道和老公的有什麼差別

IMG_0296  

今天這二餐都吃很好,我明天完蛋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