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MG這一天遲早要來了!

 

在這幾週11/13-12/10應該要去做的事就是喝糖水,驗妊娠糖尿症

但因為我一直有點排斥,就不想去

所以上個星期六就沒去,被我老公碎念了一下

後來24日這天剛好要產檢,請一天假,就早上去驗,想說星期一也比較沒人

其實我不想做這檢查是因為我容易胃痛

只要餓肚子就會胃痛

這要空腹8小時,所以護士小姐就叫我前一天12點時先吃點東西

一早起來就不會太餓了,所以很早就睡的我,也要忍到12點才睡

還要吃宵夜,但也沒辦法,一切就是為了檢查妊娠糖尿

 

隔一天,診所9點開門

我一起床刷完牙就去宥宥報到了,這個不用媽媽手冊,也不用健保卡

給他350元說要測血糖就好了

一見面他問我有沒有空腹8小時,我說有

 就進去抽了一管血

(小姐的技術很好,完全不會痛)

 

接下來就出去等喝糖水,叫到我名字時,我看到護士從旁邊拿出一個紙杯

嚇到,怎麼那麼大杯(我完全沒有心裡準備,網路上都沒有說很大杯

大約向7-11中杯美式咖啡那大小了)

但還是得喝,喝了之後只能最多喝1/3的水,其他就完全不能喝水也不能進食

 

喝了幾口好想吐呀,也太甜了

我是以盡量不要碰到舌頭產生味覺

咕嚕咕嚕的喝下去就好很多

喝完之後嘴裡都一直是那糖味,好不舒服噢

有想吐,又想睡,坐著很不舒服,出去走走又沒力

好不容易一個小時過了,來抽第二管血了

 

想說和高中同學傳個LINE,果然突然清醒過來了我

時間也過很快,我又出去走走(有人在診所裡吃M,好香好香肚子好餓呀~)

這個小時很快就過了,抽個血也11:30了

終於完成了今天的任務了

 

沒有想到糖水可以這麼甜。。。一直到今天結束我的舌頭還是一直有那個味道

(其實我回家應該要狂喝水才對,但我就睡著了,導致我的嘴,OHHH好噁心的一天!)

 也因為生理時鐘都打亂了,一整天都好想睡。。。

 

PS報告還要7-10天才可以拿到哩。。

結果是過了,還好,要不然又要嚴格控管糖份,有點愛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