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到現在都沒有吃,所以決定要好好的慰勞自己

有想吃炸雞義大利麵什麼的,去湯姆吃

但是又想到前一天都沒吃青菜,都亂吃麵包,PIZZA的東西

所以想說給BB吃青菜好了

就想說吃偵軒,這區我就覺得這間最好吃,其實這區火鍋我也吃的很少

因為有些是連鎖的,光看名字就不想進去,所以吃來吃去就這幾間

會想要吃他們家,主要因為他們家的肉品都和湯底都不錯

所以每次都來這吃

 

檢查完走去小姐本來想說我一個人,叫我坐吧枱

後來看到我懷孕,四人的桌子就給我用了

飲料方面也主動說要去冰,整個很貼心的一個人

今天點偵軒牛+鴨血一份,鴨血好吃,但一個人吃不完說

IMG_0286

菜盤

IMG_0285

牛肉中間我吃了才想起來要拍= =

IMG_0287

吃的好飽噢,都在想老公怎麼不在身邊可以幫忙吃,哈

現在就很奇怪呀,整天都餓,但吃一下又飽了= =

 

 

arrow
arrow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