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又再度瘋了,因為肚子好餓,回家勉強洗個澡

開始吃飯,兒子就來我旁邊,要吃,兒子也肚子餓呀

阿嬤說他四點吃,所以她沒有餵他,怕他不吃

我回家用好六點半

剛好他肚子也餓了

所以就很急又很亂

我後來想一想

我應該要給他椅子放好

讓他自己吃

我也可以吃(應該吧)

所以我又餵好他,我都胃痛了

覺得超累又煩

算了...唉

IMG_1931 

好像有點像樣了

 自已排對了,開心的笑

IMG_1946

爸爸回來一直纏著阿丞

但丞只想要爸爸的手機,哈

IMG_19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