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日!!

今早我和威去看電影,又順便回林口的家

回家的時候阿丞和爸爸在睡午覺

都四點了

我和阿嬤在講話,把丞吵起來,在那裡哭哭又生氣(阿嬤在就嬌縱)

不過我也因為今天是27,對他比較好

要不然前一晚在都讓我沒什麼睡,我都要抓狂了

一直說要嗯嗯

連說了好幾次

我聞都沒有

後來就去拿尿布丟在我臉上"嗯嗯拉"

我整個嚇醒

god我兒子好帥

幫他換一下,有濕一點拉,阿嬤說他偶爾會這樣

尿布卡屁也會這樣

尿濕也會....

 

害我後來又惡夢,講夢話還把丞嚇到,我後來把他抱來一起睡...還要忍住自已想睡

怕又再度嚇到他

10.4kg

82cm

IMG_2072

 我愛他笑起來門牙好可愛

IMG_2086

今天竟然會拿椅子要用cd player

最近很愛用椅子發揮到最高

IMG_2095

很愛跳舞在那裡晃來晃去

IMG_20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