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敬禮的樣子,只是手手沒有用好

今天回家他說他是小廚師,在那裡煮菜

煮一煮(試味道的樣子)說太鹹了

鹽巴,(我就叫他加水,就比較不鹹),什麼都會講,超可愛的

 

今天丞吃飯說要看車子影片,丞自已挑了一個,我去房間忙,他突然跑來說

媽媽可怕的,小朋友不行,害我笑出

趕快去幫他換影片,他說害怕還是一直想看

IMG_3236

IMG_3231

我跟兒子說我和爸爸吵架,丞原本在看電視,轉頭看了看我,突然笑了出來
(噗)那樣,不知道他是什麼意思,哈

 

後來手來摸我的臉,又用臉來磨我的比子(秀秀我)

也不往我平常這麼疼我阿丞

對媽咪真好

 

吃完飯的時候,我吃芭樂吃到壞的,我就呀了一聲!!
衝去廚房
兒子也趕快跑過來,看我怎麼樣

我跟他說芭樂壞了,丞說,沒關係沒關係拉

安慰我~

 IMG_3235

後來想當警察叫媽媽我跑,我今天不想,心情不好,哈

阿丞覺得有點失望,一下子也不想當警察了

開始玩他的警察局以及警車(SORRY呀~寶貝,媽媽累累)

只想躺在床上,比較不會發脾氣

 

今天他有出去運動,所以有點想睡,但好像在等阿威

一直有在問

也不睡,但其實超想睡

 IMG_32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