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回家兒子就說我在排拼圖
不要吵我,哈
(很好笑吔,你也不要吵我)

我現在發現兒子只要看沒有看過的影片
或是他喜歡的都會給我餵晚餐
(雖然餵他很浪費時間,但為了親愛的兒子也沒辦法
,我就要等很晚才能吹頭髮,像印度阿三一樣包起來,哈)

但他吃光光我就很開心了

IMG_3277

但也不知道在忙什麼拉,就做一堆= =
雖然阿威都說不用做就放著,但洗碗變成阿嬤要洗,就會。。
等到可以陪兒子躺在床上看電視時已9點多了

後來阿丞看到耳機,說是聽診器,還聽我的心臟那裡
又說打針囉
直接把接耳機洞的針那裡用我。。
(哈,他又說想要聽診器,我是有買了只不過還沒寄來)

 

看到耳機的塞子被拔起來,問阿丞說紅紅的誰拿起了

丞:弟弟呀

我:拿去那裡

丞:阿嬤房間。

我:怎麼會放在那裡?

 

IMG_3290

後來丞又去看我包包,給他看到一盒餅乾
跑來跟我說,媽媽這是什麼
我:餅乾
丞:有蝦蝦
我:你眼睛真好
丞:我要吃
我:好
(阿威看到,你們每天都在開同樂會噢)
被抓包 = =
他真的很懂的表達自已,棒棒

IMG_3299

晚上幫他洗大便的時候,包起來時,丞突然說
媽媽,弟弟臉上有水
(講的很急)
我一看真的吔,怎麼會有水?
丞:吹風機,(其實是除濕機)有風,腳有水,吹上來

也太厲害了吧
他講完我已經明白了
(因為我自已包毛巾沒辦法包很好
腳的地方有水,經過除濕機,除濕機有風,把水吹到臉上拉)

我說媽媽在幫他擦擦臉
丞:擦臉臉好舒服,我喜歡擦臉臉

看這個小寶寶東跑西跑在玩東西有時候都覺得好好笑
----------------
其實有時候真的在想要不要幫阿丞生一個弟弟或妹妹
有一次阿嬤有問他要不要弟弟
丞說:是妹妹拉
-----------------------
阿威今早在車上跟我說,昨天我睡了,阿丞就跑來跟他說要吃餅乾
威:小小餅乾?
丞:是
威:要吃什麼口味
丞:白色的好了

後來丞好像吃不太下去,就開始丟在床上問阿威
可以吃嗎
威:可以
丞又丟在棉被上,問可以吃嗎
威:可以
丞又丟在枕頭上,問可以吃嗎
威:(發狂)不要再丟了

我可以想像丞會有什麼反應
但也不太一定
像我只要兇他,他看我的臉就會嘴巴扁,秒哭

昨天也是,他把直昇機塗滿彩色筆,用到手,我就兇他
一開始還不敢看我
我想他跪在那裡做什麼,眼睛一直瞄我,(一付做壞事的樣子)
我一看就說你在做什麼?
丞:不敢說話
開始秒哭


ps最近遊記都沒有時間寫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