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丞和我講話沒有說過"對呀"


但和阿威有,阿嬤也說有
阿威和我說,他說的時候很可愛,我沒有感覺
因為沒有聽到

昨天和他對話
丞:我要吃紅色的餅乾
我:你說小小餅乾,紅色的嗎
丞:對呀~~
聲音超好聽
我嚇到
丞:對呀,就我吃的那一種(聲音非常軟Q)

 

換尿布那時候也不知道說了什麼,也說對呀

很會應用

 

阿嬤說他下去樓下的時候人家拿車車給他

阿嬤說不要拿拉

丞:我已經拿了

阿嬤說才幾碎會說已經

今天說想要在這裡吃飯

原本沒有椅子,自已覺得不好用,又衝去房間,我不知道他要做什麼

原來是去拿椅子來

擱腳

 IMG_2826

IMG_2821

 

玩車車的樣子,海綿寶寶穿外面,什麼樣子= =

 IMG_2839    

早上起來吃三明治只喜歡吃肉肉

IMG_28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