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知道麥當勞的兒童餐有在賣多美的小車車

我就去買給我阿丞

現在都89元沒有分,之前有分,但這一次的蠻好吃的,附的東西也算健康

不過我今早吃還是有點餓

阿威7點半回家,阿丞也醒來

不過還是很想睡

我也好想睡,天氣好冷

 

最近有想再幫丞買一個美國Calibowl專利防漏碗"要不然他那一個都有刮痕了也不好

但一直還沒看到有沒有便宜的

好像都是500多元,蝦皮不知道會不會是假的

算了拉,車子都在買了 五百多可以用很久

 

丞今天穿好多,但外面一定要再加這一件警車

又翻到丞非常多1/2衣服

也幫阿威換季,GOD,又有一堆衣服要洗,昏

想解決房間潮濕的問題

 

阿嬤說丞一直咬他,抱起來也咬

IMG_2812  IMG_28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