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去考試,弟弟早上睡翻了,我整理相片,我筆電的相本不知道為什麼亂七八糟 亂成一團 (開始懷念以前在中興都可以利用上班時間,整理相片 手機裡的相片非常多!!!) 原本想選些洗出來,可以順便給媽看,但是還沒選好,兒子就醒來 我開始陪他 他最近會放手站好久(大約上星期這幾天吧) 今天我們出去亂逛要幫他買玩具也去了義美買了麵包 丞看我吃的很開心也想吃 我撥了一小個給他 他很喜歡,對我笑的很甜,我也很開心,一直撥給他吃 晚上想煮粥給他吃,沒想到他也OK吔 最近想看看有什麼湯匙比較好餵的,貝親的XX
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