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能說我兒最近愛的姐姐是四千金

威都要爆炸的說可以不要讓他看這個嗎

我兒子就愛呀~好吧

為了以後,我們還是要幫小孩過濾一下

要不然我兒子整天都在學這幾個姐姐搖頭晃腦 

頭動的很大,雖然我覺得蠻可愛的拉

IMG_1883

星期一晚我和威騎經過三重的二輪片,他說我們都沒有空來看

我說以後等小孩大了再來就不好了

或者等丞大了也帶他一起來

非常想帶丞去做好多事,我對我的小孩有很多幻想

我和他走在路上他在那看東看西的樣子

真的很可愛

所以我很想帶他去所有地方,讓他看過很多事,和地方(媽媽我又幻想了..)

IMG_18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