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因為腰痠腳痠怎麼睡都睡不好

3點多就醒了OMG

感覺這種日子要延續好久,就算小寶寶出生也可能要到很久

才能睡到自然醒吧,我猜

但這就是人生的一個特別回憶,偶爾會覺得累和辛苦,但想想一生也就這麼一次

人生什麼事都試過,才不會白費嘛,哈

所以我現在好想睡噢,呈現胡言亂語思緒不集中的狀態

就來寫寫這篇

原本克威一直問我要去慶祝嗎?

但我就很懶惰,每天都累,就說不用去,而且想到吃完回去都不知道幾點了

但今早我剛好想休半天

所以下午老公寫MAIL來問我要慶祝?

我說好!

但我又想不到吃什麼,原本有想要去101看夜景吃鳥地方,覺得浪漫

但大家又說他們的餐點比較。。。。而且信義區離我們好遠,回家之路又好遙遠

又突然看到港式飲茶

想說之前老公說福容的茶點還不錯,就決定是它囉

IMG_0232.jpg

 

他的港式飲茶和日本料理合在一起,感覺是有那麼一點奇妙

就二邊的菜都可以點,但日本料理幾乎都生的,也沒有想點

IMG_0233.jpg

來這我都只想點點心而已,另外就是烤鴨,偏偏他的烤鴨賣光了,其他的我也沒有想吃所以就沒有點肉了

IMG_0234.jpg

 

IMG_0235.jpg

這是招待的小菜,嗯。。不好吃,太甜了

IMG_0236.jpg

第一道上來的是蜜汁叉燒酥,有點太甜

IMG_0237.jpg

牛肉河粉,用的很入味很香

IMG_0238.jpg

蘿蔔糕,算可以,料沒有很多

IMG_0239.jpg

蝦餃,還有我必吃的鳳爪和排骨,這三樣都非常好吃

IMG_0240.jpg  

只可惜晚餐我一向吃不多,就很飽,這幾樣太晚才上,我只吃了一些而已

最後想要用一個甜點來結尾,可惜他的甜點都不是孕婦可以吃的

芝麻球又是炸的,只好算了

還有忘了拍照,好可惜呀,我們的週年慶吔,哈

回家給我老公一張卡片,他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