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和胖虎景琳超久沒見面了

雖然景琳結婚那天才見的,但她是新娘子,我不能去見他

胖虎則是因為喝了一杯雞尾酒就昏迷

導致我過去和他講話,他都一付放空樣,很遜吔

SO景琳找到一間韓國菜慶州館看起來很好吃

就去吃看看,順便聊個天,原本要去之前我還怕怕的

因為之前吃韓國菜,尤其是泡菜,嚴重害喜,瘋狂的帳氣

想嚇誰呀,所以後來我就不敢吃了

這種東西很神奇,像我現在也可以吃青菜了,之前聞到菜味就想吐

好哩加在,因為一直吃肉和飯,很膩也容易胖,那陣子都無法控制體重

還要被說為什麼不吃青菜,有葉酸 = =(無奈的人生)

對吔,怎麼寫到這裡來了,等一下我老公又說我廢話太多

(這明明是我的地方,我想怎樣就怎樣,哼)

快跳回來

今天胖虎很好心的來蘆洲載我,非常的甘心,這樣我老公就不用在跑一趟了

到了之後,我就先下車,胖虎去停車

但這家店,要人到齊了才可以進來,要不然又要開始算時間了噢。

IMG_0163.jpg

我們點的是3人套餐,但把銅盤烤肉換成了石板烤肉

我和景景都愛這種烤肉,銅盤感覺很阿魯米吔,誰要吃呀(又扯遠了我)

IMG_0148.jpg

3人套餐1490有小菜,烤肉,海鮮煎餅,辣炒年糕,海鮮火鍋,炸醬麵

小菜可以續

IMG_0150.jpg

換的石板烤牛肉,份量有點少

IMG_0152.jpg

酢醬麵,我記得還不錯,但沒有多大的驚喜

IMG_0153.jpg

海鮮煎餅也太好吃了吧,沒有吃過餅皮這麼脆的

我最討厭吃那種軟軟的,像麵粉糕的東西太台式了

IMG_0154.jpg

海鮮湯蠻子喝的,但就是因為我們問他那種比較清淡,他以為我們不加辣

導致我們的每樣東西都沒有辣,辣炒年糕也沒有,(我以為我有拍到,原來我沒有)

但整體而言這家店很好吃!

IMG_0155.jpg

來一張我和短髮景景的合照,(還好早上有整理冬天的衣服,我終於又有衣服可以穿了)

冬天生比較好,至少可以穿寬鬆的毛衣之類的不會像剛有時,合身的都不能穿了

整天我都在找衣服,很煩躁吔

IMG_0158.jpg

又開始廢話了我,後來我們轉戰吃個下午茶,想到之前和妃子們來吃,但卻客滿,沒有吃到

就想說來吃看看吧

一路上還擔心15區沒有訂位,會不會沒位子做,還好來的時候也沒有什麼人吔

還好有早點來,我們離開後,全滿了,我們真幸運

IMG_0166.jpg

 一進門店員會拿這張單子給我們選茶,再去櫃子那選甜點,一個套餐250

胖虎點了早餐茶,喝起來像立頓紅茶

我和景點了一個四紅果茶,有果香,也不錯

IMG_0177.jpg

店員很有耐心的我一直提問,她都沒有不耐煩,很有耐心IMG_0173.jpg

檸檬派和千層巧克力我在大對決,最後選了千層派

IMG_0175.jpg

 景景的層次超多,有酸的果醬也有巧克力,很特別又不會太膩,我們一致公認最好吃的甜點

IMG_0179.jpg

 胖虎的抺山青-抺茶口味裡面有香草,也是OK,但要是我我不會選,哈

IMG_0183.jpg

 我的巧克力千層派要現作,等15分鐘

一切下去巧克力都溢出來了,千層派好難切呀

這巧克力是苦的,我愛

但真的太巧克力很膩,應該選香草的才對,又開始懷念PAUL的草莓千層

好想吃遍全部甜點店的千層派噢

IMG_0186.jpg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13巷6弄1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