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阿威晚上有聚會(我一個顧小孩)
有想到阿丞可能會秥阿嬤之類的,我就帶了一個樂高回去要給丞玩
丞拆禮物的樣子非常可愛
但一拆發現也太多小粒的東西,一看才知是7歲(國小)

我在心急什麼,這麼早就買起來
但阿丞還是玩的很開心,他有組合東西的能力,(我想再買看看有沒有三歲的)

 

IMG_2660

7點半開始吃飯,(因為阿嬤在煮飯時又給他吃餅乾所以7點半才開始吃晚餐)
丞最近愛上小伶玩具煮菜篇
所以吃飯好像有比較喜歡了,(因為小豆子很喜歡吃飯,是吧)
原本自已吃,後來我餵丞,他整晚吃光光

吃完媽媽我就開心

IMG_2670

IMG_2677

我們開始玩車車,警察

警察抓到我了,很開心

又去用阿公,阿公還配合他一付很痛的樣子

 

IMG_2719

今天特別不一樣,玩警察遊戲他抓到我,還會牽我的手說
要關起來囉
要我坐在藍色椅子上

還說要拍照囉~~(非常可愛的聲音)

IMG_2722
兒子用嘰嘰的聲音(用的很認真)
我問說這是什麼?
丞:指揮交通
為什麼,我想是有一個卡通吧
我說指揮交通不是逼逼逼嗎?
晚上要睡前丞又用了一次
威也看到了,問他為什麼要


後來又用一次嘰嘰的聲音
我問這是什麼?
丞:變恐怖的聲音
這個我知道,有一個卡通只要變恐怖就會有嘰嘰
車子就會變恐怖了

 IMG_2689

突然間說要煮菜菜

要煮給我吃,我只好跟他說,先來杯咖啡提提神吧

他很積極的立刻煮咖啡

我又點了鳳梨雞湯,阿丞一直在找鳳梨,還切切,洗洗

非常認真

所以煮出來的東西超級好吃!

又說要煮給阿威吃,還馬上衝進去找阿威

 IMG_2740  

我們還玩打針遊戲,丞會說

要打針囉~~

(眼睛睜大還大笑的樣子)

 

這一次我發現我拿針頭,他會非常害怕

東閃西閃,超好笑

還會馬上去找武器,(丞自已說我的武器?)

就開始找警察的東西,一直衝來衝去,超好笑

當然後來我有幫他找到,哈

要不然他也太可憐,哈哈哈

 

因為玩的太累,8點半又說要吃飯,太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