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頭名字是兒子的道歉,不如就先來寫這個

 

阿丞把他的水杯丟到阿威電腦桌那裡(我覺得是不小心的)

但那裡很難掃,所以很髒

看到我嚇到,立刻撿起來,阿丞可能覺得我的反應很好玩

就立刻又丟了手上的小狗狗下去

(我看了火都來了)

立刻駡他,很大聲,一直問他是不是故意的(他知道什麼是故意的意思?)

OK

阿丞哭的非常大聲,立刻引起阿嬤的關切

但因為就真的是阿丞錯(雖然阿嬤內心應該覺得洗一洗就好了,大聲駡要做什麼)

但阿丞睡覺就要那一隻狗..而且昨天才洗的,到時又在那裡有的沒有的

 

總之故意這種行為就很討厭,我已經說不要了

後來我就快點去洗他的水杯,我怕他又想喝

威帶丞來跟我說

對不起,媽媽我下次不敢了

但因為講的有點小聲,我就說太小聲了,聽不到

丞就不說了,一個很奇怪的表情,看了看我,往我臉上親了一下

害我笑出來,想說那招,阿威也呆在那

丞很少親我,少到我覺得沒有過

怎麼這麼可愛呢?

後來又說不會了,以後不會了,真的很Q呀

當然要抱緊處理了

---------------------------

早上我在煮一蘭泡麵的時候,丞跑來跟我說

丞:媽媽你在做什麼呢?

我:在煮東西呀,我的早餐

丞:爸爸駡我,說不理我,叫我走開

我:爸爸在幹嘛,是在厠所,你去煩他,他大不出來嗎?

(抱著阿丞,丞一直不下來)

丞:(不知道說什麼,我忘了)

我:你小乖乖,坐這裡我等一下幫你用麵麵噢

丞:(就抱著小狗狗窩在阿公的位子上,看電視,好可憐的樣子)

 

我就跑去問阿威他剛才為什麼駡阿丞,他現在很難過

 

威說丞剛才根本不是這樣呀

很拽的說,我要去找媽媽,哼

 

阿威跑出來看丞,要抱他

丞還奧嬌說,我要吃飯了拉= = 

(笑Y,奧嬌什麼?)

IMG_2544  

後來威說要去逛我們家這裡新的家樂福

很小,無法買什麼

就去逛佳瑪,丞又買了3台多美小汽車

回家丞還很開心跟阿嬤說

今天很開心

IMG_2563  

 

IMG_2588   

說要幫車車刷牙,洗澡

IMG_2599 

我們一起玩車

IMG_2638

丞有教我怎麼才會直線

IMG_2615

 

IMG_2649      

 

IMG_26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