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阿威說阿丞晚上睡覺好可憐
都一直比塞
他就睡不著又很想睡
阿威抱著他
他又比床上想去睡,我看他這麼想睡也不忍心叫他起床
就讓他睡晚點
10點多醒來,還不想吃麵吃飯,我準備一些東西到林口再餵他
沒想到要出門他說他要吃

丞每次都這樣,我也算是有心理準備
上星期在龍潭被冷到,這一次穿非常厚到林口
應該OK
我自已是熱的要命,那一件外套太威了

IMG_2463

 

這一次阿順6500比過年的好吃非常多
也很清淡
適合阿丞吃,雞湯他也喝了好幾碗
一直說還要還要
可愛的小BB
可惜阿威沒來

IMG_2475

丞後來回家和文文玩東西一直搶阿文的東西
文文一氣之下說要出去了

也沒有辦法呀

算了拉

 

帶兒子去買星巴克

IMG_2491

我在房間內非常想睡,阿丞自己玩恐龍和蓋房子(突然愛上恐龍的小BB)

又看到上次買給他的車車,但是因為很爛
我媽不準丞拿回蘆洲,怕被笑
(非常愛面子)

IMG_2511
丞跑去找阿嬤說媽媽睡著了
我媽跑來看我,說真的睡著了(我有聽到,哈)

就一直在阿公阿嬤房間玩新車車

IMG_2485
後來我就打給阿威
想說早點回去睡覺好了
丞也睡著了
每次回阿嬤家回程都秒睡,好像很累

回家一路睡到六點多我把他叫醒,要不然半夜我就完蛋了
其實六點多也完蛋了
他醒來一直不吃東西,一下子和叔叔玩一下子和阿嬤玩就不吃
我一直問他
他都不要,8點了,大聲的唸他
他竟然回我,你不要生氣了
不要生氣了拉

我當然立刻,氣消

和丞說,你一整天沒有吃多少東西媽媽我當然會擔心
不要這麼好嗎?

丞:我知道了

一個非常成熟的孩子呀

晚上阿威用麵包給丞當消夜,他也吃很多
到底是為什麼早上都不吃東西呢?
媽媽我很擔心呀~~

 IMG_25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