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21  

星期五這一天,叔叔晚一點回家,阿丞竟然跟丞丞說

怎麼這麼晚

也一直叫叔叔吃飯

我猜叔叔很開心吧

(他今天心情不好= =)

 

看小伶煮菜,裡面有講韓文

丞突然自己講了起來

阿威還在問他在講什麼?

 

突然想到兒子說麻麻放屁
偶爾也會說放屁好臭
就覺得好好笑

上一個星期五我還在吃烤鴨
轉眼間已經又到了一個星期五
god
時間過的好快呀~

但在當下累的時候是覺得好慢好慢

或者這星期要做什麼之類的

阿威突然跟我說我們去台中走走吧

他說怕我無聊(好像很愛我)

或者他知道這星期我爸生日,故意說?

但這星期真的沒辦法,星期六要回林口過生日

威還在懷念上個星期我們還在日本玩

但不知道為什麼,可能這星期我工作好忙,我覺得已經離我好遠,好想以後一直出國一直玩

 

IMG_2444  IMG_2443  IMG_25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