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電影後,非常想念桃源街的牛肉麵

那裡有我和小吉一起補日文的回憶

五點多到整店都客滿了

但還好不用排隊

但也是沒有照,到底我要害羞到什麼時候 = =

牛肉麵還是一樣很好吃,但我好像點錯了,應該是清燉的好吃才對

而且這次吃,沒有太熱,溫溫的,有點扣分

但每次吃太燙的又會被燙傷,我也太好笑了

 

之後之後就去碧潭看夜景吃飽散步

只是沒有帶相機去

最近都想走帥氣風格,不想帶相機出去

碧潭這裡好適合散步走走,步道都用的很好,也不怕去太荒涼的地方,有壞人

所謂夜景這東西,就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