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重要,所以不知道要怎麼下筆

我和你的紀念日從這天開始

不知道應該要怎麼說起,千萬萬緒

 

只好說說那一天的對話

威:可以和我在一起嗎

:太快了吧,你都不想追我久一點

威:好,多久都可以

:可以當我女朋友嗎

我:不是才說過,太快了嗎當我男朋友很難你知不知道

  我皮氣不好愛生氣懶惰,你要一起要作的事情很多

  而且不可以和別人傳LINE真的是真的想睡就不理人

威: 我OK

我:那好

男:早知道就早點問你

 -----------------------------------------------------

就這樣,從認識到現在不過20幾天,我們在一起了

又不是青少年,怎麼會這麼快決定在一起呢

我自己也不清楚

這不是我的作風

我常常是要思考很久

他給我的感覺像是認識很久的朋友

了解我,說出我心裡的感受,理解我想什麼

和他一起輕鬆自在

說什麼都知道

就算遇到不順心的事,他給我的方向讓我心服

也有可能他給我的感情太強烈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