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5B9F3C-E6AA-4C9D-AF6A-28C7017D9D0B  

回來一直找阿威玩

還說

我喜歡爸爸

不喜歡媽媽

哈哈

 

要睡覺時還說,我的朋友們來都陪我

他的玩具和車車

還有PAD

 

一堆有的沒的

------------------------

 

回家的時候丞在客廳睡著,也沒有洗澡

我都用好了

他還不想起床

我就去睡了

因為實在太暈了,我又不想喝咖啡

 

一直喝

 

反正又說丞流汗,是因為我關門關太緊

我說有留啊

只是沒有留很大

因為怕他冷

但現在流汗又說我

很冏吔

 

後來我睡著了

突然聽到嬤大叫丞,不要進去浴室

丞說我要烙水

 

我怕他烫到趕快走出來

叫丞出來

嬤又不爽

 

後來我去接電話,才知道嬤和威有點不爽

 

掃到颱風

 

每次只要公公要回診嬤要處理事情就會不爽

每次!!

 

但阿嬤個性也很好

後來就沒事了

 

所以威回家他們又幸福快樂沒事的樣子

 

丞也和威很開心

 

今天白雪來,丞也很開心,還說白雪你來我好開心噢!!!!

 

開始一直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