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到人家叫我兒子阿帥

真的好奇妙噢,哈

下午二點多的時候,想說帶阿帥出去走走,超久沒帶兒子出去走走

覺得外面壞人好多

我壓力好大噢

但也不能一直把兒子困在家裡面

所以還是鼓起勇氣,帶他出門

目標是我家附近的魚缸咖啡,他家的咖啡好好喝噢

鬆餅也好吃,很想要兒子也吃好吃的東西

我就抱著他坐14,但沒想到下錯站,早下了一站,但還好不會太遠

走來魚缸咖啡剛好有一個位子

IMG_1063

我覺得什麼都好好玩,我在翻菜單,兒子根本不讓我看,快速翻過= =

我只好憑印象點了冰滴咖啡和鬆餅

冰滴咖啡和氣泡水,害我也好想買氣泡水回家喝噢

IMG_1058

兒子非常不情願的一直拍照,小嘴都翹高高

因為他要看虎虎

但後來阿帥吃鬆餅吃的非常開心,也想自己叉

但一直掉到地上

我想大約掉了快要1/3了吧,哈,但又覺得沒關係

IMG_1062  

回家幫阿帥洗個澡(阿嬤)

我在旁幫忙,一切過的幸福快樂

晚上阿帥龍心大悅吃了很多飯飯

但有時候他一直玩菜

我真的要抓起來了

因為好油噢

但又不斷的告訴自已,他吃東西比什麼都重要

IMG_1077

睡前,問阿帥,今天出去吃的鬆餅好吃嗎

阿帥,笑的很開心,點點頭~

我愛你阿帥,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