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就是覺得自已小孩很可愛但又崩潰
每天看著自已的小寶貝真的覺得好可愛噢

抱著小狗狗

好可愛

我和阿威很常這樣一直看著我們阿丞

IMG_0319

以下是厭世文
----------------

昨天回家我真的快累壞了
莫名的就連洗澡時都快昏過去
後來想可能是因為血糖太低(有吃下午茶呀..)
還是因為走來走去累了(反正誰知道)
我那時候有怕自已等一下對阿丞不耐煩
有提醒自已
所以一切都還好沒有什麼事

我也跟丞說可以讓我休息一下
我想躺一下,覺得自已再不躺下可能就會昏過去了

丞還走來跟我說:媽媽我喜歡你(這真的是小孩對媽媽最好的良葯)

所以我有想忍耐(中間跳過去,不想說了)

我只是想要休息一下?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昨天好煩躁,看誰都不順眼,這時候好討厭住一起)

丞終於讓我可以躺下來一下
他也想向我撒嬌,頭就撞過來又是我的眼鏡,用到我的臉
我痛的駡髒話,以及推他
阿丞大哭
我可以聽見所有聲音都暫停
我想阿嬤和阿公一定覺得我打他

誰才是被打的人呀?
天呀
這件事情到底要多少次
我的臉快要爛了拉


後來我們好了,一起玩拼圖,阿丞很厲害

也會講,這要怎麼拼呢

媽媽這要怎麼用呢?

阿威說要自已拼,阿丞還一直要幫他

我幫你拉

IMG_0307

叔叔用一次積木做成警車給阿丞看

阿丞就會排了

IMG_0316

 上班小確幸,我愛星巴克

IMG_0297

我才剛買這一家的泡菜,阿威團購也買了一個給我,

阿威對我真好

好辣的泡菜超好吃

 IMG_02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