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41  

半夜我阿丞叫我起床,說要吃蝦蝦餅乾後來沒吃幾口又睡著

我被吵醒後就一直偷看我阿丞

 

 

昨天超白七的我要幫阿丞戴安全帽
(他看到電視上,拖掉警車有戴,消防員有戴,就衝去客廳找他的安全帽)

結果我幫他戴的時候沒有注意,夾到他臉的肉
丞一秒爆哭
他好可憐噢
怎麼有這種媽媽
原來這就是阿丞用到我臉的虧欠感(他有嗎?)
哈哈

昨天補充了雞精,高單位維他命C
回家覺得精神超好

但今天一量體重上升很多,說看看為什麼呀?
(無奈)

不知道要帶什麼衣服好焦慮
只有一個大行李箱也好焦慮
和阿威出國不知道會不會吵架,再度焦慮= =

 

阿嬤說昨天帶他去附近買甜甜圈

遇到樓下姨嬤,她故意逗阿丞要吃一口甜甜圈

阿丞趕快咬一口自已的

不要給她吃

光想像就可以想像阿丞很可愛的樣子

 

用積木排成警車和消防車

IMG_0326

 

 IMG_0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