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克威突然是明天去看奇異博士,但他也沒和我說是什麼

他說什麼福爾摩斯XXX但因為我在忙兒子

所以想說應該不錯吧

隔一天去國賓看,沒想到巨幕吔,這個超棒

後來問小叔才知道是英雄系列

開始害怕自已會不會看不懂

哈,沒想到蠻好看的!!!

也很好笑,我最愛看這種片了

後來冏星人也有講這部, 哈哈哈,像我不讀書的人或者沒有空讀書的,我覺得加入冏星人

真的很好

想當年我可以一個星期要看一本書的人,如今~~什麼跟什麼~~

IMG_0978  

 回家開始忙兒子

 IMG_0982IMG_09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