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笑的事
阿嬤說他看到泡泡機就不小心把泡泡水用倒了
丞一直跟阿嬤說對不起
嬤說對不起也沒有用,都用倒了

只能擦了
所以阿嬤好累= =我一回家就跟我說
所以今天的地板很滑

我說弟你很壞噢
我有傳跟爸爸說了

丞一直跟阿嬤問說我有乖嗎?*2

嬤:大部份都很乖,還讓他可以做事
這也只是不小心用倒,這沒有關係
他不是故意的

我就說噢,好

後來,丞一聽到爸爸回來,馬上跳起來問我
我有乖吧
我:有

又馬上跑去要給爸爸抱,說我很乖我很乖

開始開心的跑起來跳起舞
超可愛的

FA2962E3-5D98-497B-B58F-D948B17F0EEE

 

後來我們在床上滾來滾去,我說下星期媽媽要幾天沒有回家噢

丞:為什麼

我:要上班啊,你會想我嗎?

丞:我會啊

我:怎麼辦?

丞:那你不要去啊,你不要去啊

(真的好可愛噢)

晚上他睡著時想一直抱著他,他實在很可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