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18  

這幾天有2次阿威去客廳睡

丞一覺起來

竟然跑去客廳找爸爸

阿威覺得旁邊有人醒過來發現是阿丞問丞說

你在這裡很久了噢

丞:是的

爸爸你為什麼在這裡呀

回房間睡

威說好

轉身要去關東西

丞還在走廊等他

半夜丞出來找威

威跟我講的時候很開心很開心,哈

是因為被兒子愛吧~~~

 

第二次威出去睡客廳

還交待我要把門鎖起來,沒想到丞把我叫起來

爸爸呢?

我說睡外面,但你不要出去找他拉

爸爸想睡外面

丞才說好,又趴下去睡

我愛小寶貝

 

昨天因為房間用水煙叫丞先在阿嬤房間待著

威和丞說爸爸媽媽都要去忙一下

你在房間一下

 

丞:太棒了

 

昨天就是一個大掃除的日子呀~~~~

 

送上我可愛小寶的照片

  IMG_8209  

 

 

IMG_8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