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41  

上星期開始兒子超可愛的

會一直問

我是警察嗎?

我是警車馬克嗎?

我是警車POLO嗎?

我是安寶嗎

我是消防車羅伊嗎?

弟弟警燈呢?

一直比自已的頭,好好笑

 

上星期我在整理櫃子的時候發現切的PIZZA還沒拿出來玩

兒子都快長大了

就放在桌子那裡,看他什麼時候發現

昨晚我下班回來時,他突然跑去那裡,發現了

還告知阿嬤,阿嬤在用他說,我知道了,我知道了

我來處理

和我開始玩辦家家酒

回到房間我躺在我位子,他說要跟媽媽ㄧ起

就把所有的切切搬來放在旁邊來

然後還要躺在我懷裡

但爸爸來了又全部都搬到爸爸旁邊了= =

 

我回家時都非常開心的跑來開門

然後就不吃飯,在那裡跑來又跑去= =

因為昨天對他很兇,今天一直覺得很對不起他呀~

 

都沒有在滑什麼手機一直陪他看電視

但他還是一直叫媽媽(重音)

爸爸來了又來勾爸爸=  =

IMG_4752

想念的季節,很想以前的同事想說有假時再回林口去看他們一下

但七天假很寶貴吔..

也很想家人和以前的瘋狂的朋友們

 

必竟以前7月我們也是玩的很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