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和阿威聊天,他說希望兒子的個性不要像我

太容易放棄了

其實我也沒有覺得有什麼不好

個性這樣,讓自已活的輕鬆一點,就好了

我有壓力我會生病

實在不想自已變成這樣子

雖然比上不足,比下還是有餘

我還是有逼自已工作不是嗎

超級多人以及朋友都沒有在工作的,雖然工作也是沒有什麼不好

生活有個重心

總之呀~就是覺得這樣的個性不好不好呀

放手也不會不好呀

順應生活就好了

活著一直沒有什麼目標呀

兒子我是不知道他要變成什麼樣的人

但也希望他快樂

目標是可以到處去玩又有錢,身體好,家人都幸福快樂,這算目標嗎?哈

 

今天阿威在家顧小孩(婆婆看醫生)

說丞很秥他,是不讓他滑手機那種一直要陪著他

最近阿丞已經從高需求寶寶,變成超高需求寶寶

 

你懂的

已經是要人陪玩,無法自已一個人,最好的辦法,送幼稚園

那裡很多小孩

但又有點捨不得,哈

這個小寶貝就很可愛呀

特別會對阿嬤一直叫..(但阿嬤好向佷開心)

 IMG_3958

 

IMG_3996   

 

 IMG_4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