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40

 

 

最近丞超會唱歌
有一次他唱了一首,我說好熟噢,你唱什麼歌
丞:寶寶巴士的呀
哈哈
真的吔
我竟然忘記

威跟我說有一次他幫丞洗屁股
沒有放好
丞的頭用在他的掖下,丞問爸爸這是什麼味道,好臭
威害羞的笑了

最近被表哥那一家子搞的到有煩
希望我們家可以安穩下去
----------------------
姑姑來家裡
丞一直亂不要睡覺
一早到八點半都還不睡
還說我要去找姑姑
到底,哈

 

應該到了要戒尿布的時候了吧...

半夜醒來,丞說:媽媽為什麼我的茶茶放在那裡
(手插腰指)
我:怕你用倒在床上,你用平常用的水杯喝就好
那個明天早上再喝

早上和威說,他說丞已醒來一次,看到二個都在一起
還有點疑惑
還把二個擺在一起,才繼續睡

橡皮筋
兒子不知道什麼時候把橡皮筋和我的綁頭法黑色圈綁在衣架上
因為那是掛外出的衣服所以覺得有點髒
要不然很像葉問那樣
在那裡綁來綁去
真的很可愛

我:丞不要玩橡皮筋很危險
丞:媽媽為什麼不行
我:你還小玩橡皮筋會綁到手,手會黑掉
丞:弟弟長大了呀
你要相信弟弟

我:呃。。那很髒吔
那我先拿起來,等爸爸進來,你問爸爸可以嗎

丞:好

還好後來沒有再問了。。

---
上班的

每天晚上丞都會問爸爸媽媽明天要上班嗎?
我:要呀

丞:去那裡上班

我:台北

丞:做什麼事?

我:公司是做拉錬的,我是在裡面做資料

丞:什麼是拉錬?

我:外套上的拉起來的,你有呀

丞:那一件

 

(以下因為太繁瑣就不打字出來了,原來他不知道拉錬,哈)

------------

我突然想到
啊!我今天還沒有幫丞拍照
丞:媽媽今天沒有幫我拍照,好可惜!


哈哈哈這什麼?

 

 IMG_8230  

 

IMG_8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