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76  

後來的決定
昨天一回家和婆婆說阿丞前一晚的狀況
我和克威有討論要不要晚一年再讓阿丞去幼稚園
丞在一旁說:幼稚園!!!
現在已經天黑沒有人了吔
明天再去明天再去

我和阿嬤在一旁說
我們是在講你不用去讀幼稚園的事
嬤:我也覺他太小,去讀不好
他只要講到這個都一直哭
我:那就決定不要去囉
我跟他爸爸說(,做這個決定沒有超過3分鐘吧)

丞:太棒了!太棒了!還在床上開心的跳起來
嬤:你在房間等媽媽,媽媽去洗澡 我去煮飯
你乖乖在這裡就不用去幼稚園了
丞:好,我不會再調皮搗蛋了,不要去上幼稚園了

我洗完澡後丞真的開心的在床上玩來玩去,哈
也沒有出去亂阿嬤


我去洗衣服,又收衣服,他忍不住在房門偷看
看到我就說
我只是看你進來了沒,哈
怕我駡他

 

後來很開心的說要吃飯

跑來跑去

想到就謝謝爸爸,謝謝媽媽(阿威還沒回家不知道)

 

我換床單也說來幫忙,我折衣服也說要幫忙,想當小幫手,哈

 

IMG_8186  

到了半夜我醒來阿威說蟑螂又出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