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65

 

今天真的好好笑
星期五那天MR.DOUNT打電話給我問我要不要參加做甜甜圈
我問了一下阿威好嗎?他說好
就匯了費用350元

怕星期六丞太開心
所以等到星期六晚上才告訴他
我們要去做甜甜圈
他一開始以為要去幼稚園做
一直說不要,不要去幼稚園,後來跟丞解釋是外面的甜甜圈店
他很開心YA
又說之後去漢堡,丞又大叫YA~~

很開心,哈

我跟他說樂檸,他想到SUPERWING的樂尼== 

跳~
隔一天我們很早起來,因為9:45要到
到了那裡簽到,等待一下,丞很想吃甜甜圈
我想等一下就會做了,就不想買
後來還是買,因為實在等太久了
丞說他要吃醬油糰子
我:你不會吃吧,你沒吃過,到時候一定不吃
丞:我會拉
我:你怎麼想吃?
丞:壯壯都有吃呀
我:好拉,你要吃噢

結果丞真的吃光光,哈哈
我說還會買給他
他還說媽媽~~~謝謝你~~

聲音很甜的那種,哈

後來活動有點無聊

 

 

 IMG_7982

 

排隊沾草莓醬和巧克力醬

丞和隔壁愛講話姐姐玩了一下我們就出發去吃樂檸漢堡

今天都是公車行

到慶城街樂檸漢堡本來沒有人突然好多人呀
害我又愛雜起來
因為這個是很開放式的空間
一直有人在你後面走來走去,他是用跳的= =

大部份因為他都吃不完所以我會點二份3人吃
但我都要等他吃完

丞說要吃肉肉就點了蛋的牛肉
他的都包含起士

威點了炸雞汗堡,
後來那個小姐點錯了用培根的,培根的就不好
我不想給丞吃
所以我們又重做了一個

但當下丞已經很想吃了
就吃了威的

但我也想吃炸雞吔,但是牛肉又有起士
變成威也不能吃

後來來了,丞也不吃牛肉蛋
我只好吃可能是因為青菜拿起來很油

所以我在想,我是為了什麼要點這個呢?人生
丞如果不吃的話

後來丞還跟我說不好吃
太硬了!!!

廢話
你幹嘛選炸雞拉
皮很硬呀


後來覺得吃不夠再買一個炸雞感覺不錯~哈

 

IMG_8079
寶貝阿丞後來說想睡了
我說如果睡著我們就坐計程車去
他一聽到眼睛發亮一直說想坐計程車,就沒睡了

 

沒有睡我們就坐公車去,哈

和寶貝一起坐公車覺得不錯呀

 

拜完拜回家

又再度去坐公車千車子

 

  IMG_8124   

 

 IMG_8144  

 

IMG_81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