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會留下痕跡

我想以後我看到這個

只會記得當下克威還是對我很好

我想我們會慢慢愈來愈好(開始~催眠自己,哈)

 

現在少了母奶應該更有時間可以自己帶小孩

雖然我們己經把他寵的歡必罷

要睡前要不甘願的大哭幾聲

搞的我們神經質

很累

 

假日要出去都會有一種,小孩怎麼辦的壓力

但很多地方又不好帶他去

又或者他在睡覺,不好停車,沒辦法開車去,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就算在家裡我家丞也是一直要人抱,或秥媽媽((爸爸只是玩具))哈

其實我也都會盡量讓老公抱小孩增進親子關係

但大部份好像馬上又會秥回媽媽身上,是為什麼?

雖然我很愛小孩但還是會覺得累和辛苦

以及有一種沒有自己的感覺((但老公卻可以去聚會一直有自己))所以我真的很不平衡也很難過

但還好他說會改變,那就好((我現在真的很討厭聽到那二個字,有些講的我一定得答應的樣子,其實就算拒絕也沒有什麼關係吧,現在就真的是這樣的狀況呀,如果是真的朋友不是應該可以體諒嗎?而且為什麼一定要我答應,我現在答案都是NO,以後不用在問了,唉,我不能在想了,我又要發作了,為什麼要逼的我發瘋自己才要改變呢?還是覺得這些都是可以的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比同事還不如,一個月有和我聚會這麼多次嗎?

在家裡我都在顧小孩,我不顧也不行,回來又會被擺臉色,不知道要怎麼平衡這件事))

但還好老公很會安撫我也在乎我,要不然都不知道要怎麼走下去了

ANYWAY

這週星期五原本要去吃君品,但颱風來,我只好取消

我是真的很想呀

好吧,只好星期日來個星巴克早餐(好弱)

但偶爾出來這樣,我己經很開心了

IMG_6515[1]  

後來老公帶我去了三重疏洪荷花公園

多年以前,老公帶我來這裡不是夏天時,我還很驚訝荷花呢?

((不是夏天帶我來是要做什麼呢?))哈

偶爾出來看風景心情真的很好

IMG_6547[1]  

好漂亮,不過因為沒有先和我講我也沒帶相機,好可惜

IMG_6535  

最近我們在來去植物園逛逛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