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29

先去拜拜,再回林口家

威一早起來還洗濾網

他突然勤勞起來

 

但回林口家,文文出去了

我說我要電文文

丞還幫文說

媽媽不可以電他

 

阿威去抓寶

我媽以為他不想看到我姐

一直說他不會回來

他是真的要去抓寶

下到大雷雨

我拿傘去接他

這個阿威

 IMG_7546

在家裡一直不睡

結果四點多回家

一上車就睡

麵包都沒吃完 = =

而且我記得我在睡覺時他跟我說他肚子俄

但我沒理他

最後自已吃餅乾

我記得有水果呀...

 

在那裡等文文

說自已是太空人

但戴起來很悶吔

IMG_7553  

突然看到小時候的寶貝

好可愛

IMG_75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